『新家的第一步,清潔沙發大作戰!』

最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家生活!整理傢俱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小困擾,就是客廳的布沙發,咦,這個沙發感覺有點髒髒的。前屋主留下來的,除了有點污漬之外,其實也沒有什麼大問題。本來想說,省點預算就先用著它,不然買新沙發也是個開支。

『新家的第一步,清潔沙發大作戰!』

但,啊,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,這麼髒的沙發怎麼能坐啊?想著想著,決定要來個大掃除!但是,這種大型傢俱的清潔可不是小事,抹布一擦根本沒用,必須得用專業的清潔用品才行。於是我決定上網找找看專業的沙發清潔公司,結果發現了這間超讚的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!

『新家的第一步,清潔沙發大作戰!』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,這家公司真的是太貼心了!只要打個電話、line或者email,跟他們說一下沙發的材質、情況,他們就會告訴你清潔方案跟報價,超方便!然後,約好時間,他們就會到府服務喔!

然後來了,清潔前後的效果對比!真的是太神奇了!清潔完之後,沙發真的變得超新的!家人們都嘖嘖稱奇,覺得像換了一個新沙發一樣。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超級好,完全讓我很滿意!所以,我覺得一定要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,特別是年底大掃除的時候,不僅布沙發,連皮沙發和汽車座椅都可以一起清潔喔!

『新家的第一步,清潔沙發大作戰!』

所以,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,快點行動吧!讓你的沙發也煥然一新,跟我一樣感受驚喜吧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『新家的第一步,清潔沙發大作戰!』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ey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