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口語障礙:一家之選的英文學習新方案

在我們家,英文學習一直是場挑戰,特別是對於我們家的小探險家Evan,一個剛滿11歲充滿好奇心卻在英文口說上有些踟躕的孩子。這個挑戰讓我不得不踏上尋找解決之道的旅程,最終我們找到了「歐帕思」,這改變了我們看待英文學習的方式。

突破口語障礙一家之選的英文學習新方案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,我在一次家庭聚會上,聽我的姐姐談起她的孩子如何在「歐帕思」上取得了顯著的進步,這引起了我的好奇。在這之前,Evan的英文學習經歷充滿了起起伏伏,他對於開口說英文總是顯得有些猶豫,尤其是當他需要表達複雜的想法時。

決定給「歐帕思」一試後,我們的旅程正式開始。Evan的第一堂課充滿了期待與緊張,但這很快就被他的老師——一位既熱情又專業的指導者——化解了。透過視訊教學,老師不僅鼓勵Evan大膽開口,還透過各種互動活動,讓英文學習變得生動有趣。從談論日常生活到分享他最愛的科學實驗,Evan的英文逐漸變得流暢,他的自信也在不斷提升。

「歐帕思」提供的課後支持也非常出色。每次課程結束後,我們都會收到詳細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案,這不僅讓Evan能夠回顧和巩固學到的內容,也讓我能夠清楚地看到他的進步和需要加強的地方。老師的反饋總是既鼓勵又具建設性,幫助Evan在學習過程中保持動力。

突破口語障礙一家之選的英文學習新方案

更令人興奮的是,「歐帕思」的教學方法極大地促進了Evan的口語表達能力。老師不僅教授單詞和語法,更重要的是,他們鼓勵Evan在真實生活中使用英文,從而提高了他的語言運用能力。使用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的同時,課程設計讓Evan在聽、說、讀、寫各方面都取得了平衡發展。

這段英文學習之旅讓我深刻體會到,為孩子創造一個鼓勵開口且充滿樂趣的學習環境,是幫助他們克服學習障礙的關鍵。我們不再追求成績上的成功,而是更加注重能力的培養和自信心的建立。現在的Evan,不僅能夠自信地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,更重要的是,他開始享受學習英文帶來的樂趣。

對於那些正在尋找有效提升孩子英文口說能力方法的家庭,我極力推薦「歐帕思」。這不僅是一個學習平台,更是一個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、在學習中成長的地方。

想要了解更多關於「歐帕思」的信息,請訪問以下連結: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突破口語障礙一家之選的英文學習新方案

突破口語障礙一家之選的英文學習新方案

突破口語障礙一家之選的英文學習新方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ey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